close

暑假到了!(其實根本沒暑假嗚嗚) 又到了看電影的時候了!
最近有好多好片,讓我的電影魂整個大爆發ヾ(*´∀`*)ノ
一個月內看了三部:星際異攻隊、等一個人咖啡、生命中的美好缺憾
礙於時間關係(其實是懶惰嘿嘿) 就先來分享星際異攻隊的觀後心得啦~

20140818164129efa

其實當初會看這部片,是在一個因緣際會的巧合之下
那天我原本是要去看期待已久的,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!!淚奔~~~
但是因為票都賣完了,又不想浪費排隊排了了20分鐘的時間
熊大哥就幫我選了一部他覺得預告看起來還不錯的---星際異攻隊
因為我對於這部片完全沒有任何想法,也沒看過預告
買了票之後,我轉頭看著電影海報,心中的OS是:這啥鬼啊角色怎麼都長這樣!!應該不好看吧....
但我看完之後只能說,真的是人不可貌相,電影不可只看海報啊~~~

說了那麼多廢話,還是來說明一下這部片的故事大綱好了!!
故事主軸圍繞著在星際之中 有一顆很強大的能量球

強大到可以讓你統一宇宙的那種強大,所以大家都想爭奪這顆球(有點鳥的介紹

總之呢,我覺得故事啦能量球啦都其實不是重點
重點是在每個角色的背景設定與刻畫
因為每個角色都好有特色!!也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故事
就是這樣的獨特與不同,當他們聚集在一起時,才能擦出令人意想不到、好笑又有趣的火花與情節

Chris_Pratt_as_Star-Lord_posters 

先來說說男主角好了,他叫星爵他叫星爵他叫星爵!!很重要要說三次!!一定要記得喔是星爵!!
因為他很在乎別人知不知道他的名字,所以一定要慎重地介紹哈>口<
小時候因為媽媽過世打擊太大,淚奔到外面結果被外星人抓走的一個小男孩
說實在能在外星長大成人還擁有自己的一艘太空船,還能靠自己的力量奪得能量球
也稱得上是外星版的高富帥了吧,還算是滿厲害的我覺得XD
如果他回到地球 應該也算是美國版的都敏俊西了吧哈哈哈
好啦回歸正題
男主角雖然看起來屌兒啷噹,整天嘻嘻哈哈,但其實是個內心脆弱的人
在關鍵的時候總能發揮他的勇氣與北七的幽默感XD

 gamora900s

女主角葛摩菈是個身懷絕技的武功高手
從小就被訓練成一個致命武器
但她跟男主角的相同點就是
其實內心是很渴望愛的
只是因為家庭和環境環境因素,不得不把自己武裝起來
直到星爵把自己的氧氣罩給他的那一刻
她才終於感受到,一直渴望但從未擁有的愛,並願意打開她的心房 : )

grootrocketraccoon1s

最後壓軸要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角色Groot(賣萌樹人)和他的夥伴火箭(就是那隻狸貓)
看著這個組合突然有點令我想起我跟我最好的朋友
因為每次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,火箭總是很愛嘴賤的一直罵Groot很笨很蠢
但其實他內心是最保護他也最愛他的^口^
然而不要看Groot雖然看起來呆呆笨笨
整部電影只有一句台詞〝 I am Groot!!.〞
就如同他堅硬的外表一樣,他的內心是非常勇敢而堅定的
最後墜機的時候,也是他犧牲了自己用身體保護大家,大家才能免於一死
不過好險他的好麻吉火箭有把他的殘枝插起來做盆栽(超可愛XD)
讓他最後變成一個小小的樹苗
不然我一定會很難過的~~~

真的很慶幸在陰錯陽差之下,看了星際異攻隊
這部電影可能是我近期內看過最白癡最好笑的動作片了
聽說2017會出續集喔!!(會不會太久了阿~~~~)
真的非常期待小樹苗Groot會變成怎樣呢>口<

推薦指數★★★★

大家下次再見☺

arrow
arrow

    Riley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