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萬沒想到

我的第二篇影評就這樣獻給了這部

讓我自己覺得虛度1個小時又36分鐘光陰的【控制遊戲】...

movie_015046_146885

好啦還是不要一開始就澆大家滿頭冷水,來認真介紹一下這部片好了

一開始看到電影預告片,發現這部電影是由【控制】的女主角羅莎蒙派克(Rosamund Pike)主演

又看到這滿有驚悚氣息的電影海報,還滿心期待究竟會有怎樣刺激、緊張的劇情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唉 真的就只有無限的點點點能表達我此刻的心情了ˊ ^ 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防雷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影中的女主角是一名外科護士

媽媽已過世,跟爸爸兩人相依為命

有點完美主義+潔癖(別人拿過的東西都要擦過再用),應該是標準處女座無誤

某一天,某個好朋友幫女主角安排了一場Blind date,而男主角這時登場

因為男主角早到了,女主角請他先進屋等

一開始兩人相談甚歡,結果男主角一個耍白目沒先問就拿了龜毛女主角的筆

女主角一個奇摩吉不爽就跟男主角說:你早到了,還是先出去外面等吧

男主角說我不要,女主角很堅持的還是說請你出去

然後男主角一個見笑轉生氣就性侵了女主角....

return-to-sender3  

之後,女主角度過了一段行屍走肉的日子

卻突然從某天開始,一直瘋狂的寄信給某個人,就算被退回一百次也不放棄

原來,她寄信給男主角說想要跟他見面

看到這裡,你一定想說她瘋了嗎?怎麼還要見這個傷害她的人

沒錯女主角的爸爸也跟你們一樣覺得女主角瘋了,還跟他大吵一架

其實看到這裡我就已經大概猜出來之後的劇情走向了

畢竟已經有了【控制】的前車之鑑嘛哈哈

最後,在女主角的奪命連環信之後,男主角終於答應見面

兩人也開始在監獄裡超展開的熱線你和我

fsda  

最後,女主角終於成功的釣到男主角,把他叫來家裡幫他修葺、粉刷

然後男主角就在喝了女主角特調的檸檬水之後暴斃身亡,欸不是啦才沒那麼簡單讓你死咧(喂~)

正經一點!男主角是喝了之後就覺得胃裡一陣翻攪,然後就被女主角撿屍了

喂~到底要不正經幾次啦!

return-to-sender-13366-large  

接著男主角因為極度不舒服,說想到女主角家裡躺一下,結果就被女主角抓去人體大改造了

至於是改造成超級賽亞人還是鋼鐵人這我就不清楚了,因為電影根本沒演出來!

前面都無聊了1小時又20分了,最後至少來點什麼把手接在腳上面之類的吧(噁)

結果就真的nothing!!!然後終於承認了是我殺了我媽和我爸的狗(我心裡OS:早就猜到了是你幹的)

最後一幕跟老爸促膝長談然後說男主角再也不會來了,The end

不要懷疑真的end了!!!


 

看完整部片,只能說,這部電影完全沒有符合我心目中對驚悚片or劇情片的期待

看鬼片時會全程用手指遮住的膽小如我本人

也完全沒有想要把手抬起來1公分的衝動

且內心always充滿了「喔 就這樣喔」「喔 就這樣喔」「喔 就這樣喔」

沒錯因為很無言所以要說三次!!

 

如果你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要殺,或是自認時間很多不知道要幹嘛

是可以抱著一種「我來看看這片到底有多廢」的心情來看看

甚或是你想要看2016春季洋裝發表會,了解一下最新一季的裙款設計

那也是可以一看啦~畢竟我承認其中幾件洋裝真的滿美derXD

 

但你如果期待的是,像【控制】一樣意想不到、有巨大起伏的劇情和過程

那我勸你還是直接左轉考慮別部吧╮(╯_╰)╭

 

期待度:★★★★★

落差度:★★★★★

劇情:★

推薦指數: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控制遊戲 電影 影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ley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